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别这样。。。心痛

别这样好吗
我知道
考试压力很大
可是
别折磨自己好吗?
答应我。。
别做出伤害自己的事。。。
为什么
当你告诉我时
我会心痛??
我不明
我明明已经放下你了的。。。
可是为什么
我心好像在滴血似的
好痛



为什么一定要有考试啊??
为什么每当考试我都是这样的心情
很难受
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
读又读不进
不读又不是
哎。。。
还烦啊
很讨厌这种感觉
这是所谓的‘进退两难’吗??
这几天
我的时间
又开始变得很乱了
我的吃饭时间更乱
唉。。。
没心情
怎么办
放在一边不读。。。
又觉得很辛苦
读了
又读不进
这种感觉
很不好受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