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警讯。。。

今天
去拍《警讯》节目
演两个角色
案例一是
搞大肚子帮忙运毒
我演的是那个女受害者
=.=
竟然要我用撒娇的语气
我靠
我酱'man'
竟然要我撒娇!!!
这还不要紧
最惨的
就是
有床戏
...... ... ...

案例2是
抵押儿证件借钱赌球
这个比较好
可是脸部表情很多
好难演
还有口角呢!!





our director(drinking 100+ when waiting da rain stop)




dis is another episod...a guy torture a maid






auntie looked for da 2nd episod-episod 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