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别过来!!!!!!!!!

别再靠近我
立刻止步!!!

为什么今天让这些事困扰我??
为什么???
一个是这样
另一个又是这样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别烦我这些事先!!!
我已经够累了
学业的事已经够我烦了
别烦我...

突然间好怕
也不知道在怕些什么
不知道
别来困扰我!!!

现在的我
就好像
迷路的小孩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好迷茫

再加上这些事
我怕我真的会疯
就好像以前的我
疯了的我
我不想回到从前

我决定了的事
不要试着改变我的决定
别利用我的心软
不要!!!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请恕我是个不诚实的人...
伤了人...也伤了自己...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