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あいしてる

あいしてる...
‘很高兴我说了。。也很庆幸你不明白。。。这样就够了。。。’



其实。。
我知道那的意思的
只是我在装傻

因为
如果让你知道
我明白
我不知道日后怎样面对你

虽然
前一阵子
我已经感觉到了的
不要说我吧
连我的朋友也感觉到
我没有这样傻吧

可是
我宁愿继续装傻

这样
我才有勇气面对你
对不起




一个对爱保持清醒的人无法去爱
《这就是现在的我》
梦自己想梦的,
去自己想去的,
做自己想做的,
因为生命只有一次,
机会不会再来


那意思是说。。。
‘我爱你’...
aishiter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