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下雨了。。。

窗外
下着很大的雨
很大
很大的雨
彷佛
在哭泣

雨后
会有彩虹吗?
雨后
一些都能够清晰吗?
没人知道

雨后
我能清醒吗?
能知道我该做些什么了吗?
能选择对的道路吗?
哎。。。
人生。。。
这就是人生吗?


哭吧
哭够了就别哭了
虽然是男生
可是
男生也会哭泣的
我支持你
至少
她不是当面拒绝你
可是难免会伤心的
可能
我并不能真正得体会你现在的感受
因为我没被拒绝过
总有那么的一天
我也会被拒绝
可是我明白你的感受
一定很不好受吧



雨后
不一定有彩虹
可是
雨后
有更美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