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累了...

累了
累了
想放弃了
可是我答应过自己一定会坚持到底的
这是对自己的成若
这也是我对我的未来做出的承诺

可是现在的我很想放弃
怎么办
没人能救我
没有人
我知道只有我自己
可是就是不争气

如果我就这样放弃
就是对我的未来弃权

我的未来只有一片黑白

我都知道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怎样继续
这是我选择的道路吗?
我要的吗?
现在的我
已经不知道了
不知道
也更不清楚
自己在想什么

虽然
脑海中
一直
一直的
再提醒我
一定要继续下去
因为是我当初自己选择的
一定要

可是
我真的撑得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很想结束
我该怎样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