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别这样

你别这样好不好
不是说好了吗?
我会忘记你。。。
你也得忘了我

可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在我面前
你要我怎样忘了你呢?
我很痛苦
你这样
让我好痛苦
说好了分手
我们就是普通朋友
我会忘了你
因为我肯定我做到
恕我自私
恕我无情
恕我贪玩
就当我
对这段感情玩玩下
好不好?

别再纠缠
你这样
不止让我感到痛苦
感到烦恼
更会让我感到厌恶
我不喜欢被人绑着的感觉
更何况
现在的你我
已经是最普通的关系了

我一旦决定了的东西
是不会在改变的
不要使这改变我的念头
相信
你也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吧
你越是逼我
我只会越反感
我不想到那时候
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希望
你能尽快
找到你要的幸福
祝你
永远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是试着,不是'使这'...你又打错了
    你怎么能这样说呢?
    曾经对一段感情付出
    是应该被留念
    而不是被遗忘...

    分手以后,
    就应该实现协议,
    不应该死缠住她,
    要是真的爱她,
    不是应该让她自由吗?
    你忍心看见她这么痛苦?
    不好意思,我以外人的身份说太多了...

    ReplyDelete
  2. 对不起嘛。。。
    很少用华文。。。
    嘻嘻
    可是
    不遗忘。。。
    不会痛苦吗?

    说遗忘是很容易
    可是当一个人真正要去做的时候
    才知道那时间很难的事

    我承认
    我又想他
    可是这一切的一切
    已经是过去式了
    我会很努力的试着忘记
    希望他也能

    ReplyDelete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