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没了

一切都没了。。。
这是我的选者
终于
一切都结束了
这两个星期
都很烦
真得很烦
很矛盾
今天
终于都做出了决定
我不想再拖下去了
对谁都不好

你说得对
我一直都很坚强
很坚强
坚强到
我也不能相信
可是
我得一直坚强下去

对,
我一直以来都很少哭
可是
最近
我都很爱哭

我的心很痛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决定是我做的

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说
可是说不出口
对不起

眼泪
不受控制的流下
心在滴血
原来
我这次真的爱了
再次的爱了
而且
也爱得不浅。。。

2 comments:

  1. 哈哈,蕃薯...选'者'写错了!是选择才对...有些事情应该坦白,
    问题是不会自己解决的.
    要是真的解决不了,
    那是该放手的时候了.
    也许分开以后还是好朋友...
    在此祝福你们,
    好来好去,勿伤彼此

    ReplyDelete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