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伤心

“真的要学会放开了。。可是没想像的容易。。有些东西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吧。。”

你写这句话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
我是处在怎么样的心情啊?。。
你那是什么意识
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
不是信任吗?。。
我就那么的不值得你信任吗?
还是
我们根本就爱的不够深。。。
笑话。。
对吖。。。
你怎么回信我呢
"can let u go d..."
什么意识!!!!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
可是
又怕你会以为我连吵架都懒得跟你吵了
另一方面
吵架只会伤感情而已
况且
我们现在隔酱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