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爱...是什么?

爱情与喜欢有4点不同:
  ①爱情有较多的幻想;喜欢则不是由对他人的幻想唤起,而是由对他人的现实评价唤起;喜欢不像爱情那样狂热、激烈、迫切,始终比较平稳、宁静、客观。
  ②爱情与许多相互冲突的情绪有联系;喜欢却是一种单纯的情感体验。
  ③爱情往往与性欲有关;而喜欢则不涉及这方面的需要。
  ④爱情具有独占性和排他性,喜欢则不具有。
  有的社会心理学家曾设计了爱情量表和喜欢量表,用以测量个体间爱恋的程度和喜欢的程度。


爱...
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刚开始的爱情都那么的完美?
那么的甜蜜?
但,
但爱久了,
却出现那么多的矛盾?
那么多的怀疑?

爱,
不是应该永远的吗?
不是互相信任?
彼此之间的信赖吗?

爱,
到底有没有永远?
真的有天长地久吗?
天长地久...
多么遥远的4个字啊...
有多少个人能真的坚持到底?

你以为爱情是什么?
一点点的动心,
一点点的冲动,
一个拥抱一个吻?

天真的人们
爱情剧看太多...
爱情小说看太多...
竟然
天真的认为
爱情到最后
都能有美好的结局

回想当时,
天真的我
也有那么的想过....
现在,
我并不那么的认为
更加觉得爱情
并不是那么的完美
更加的不相信真爱...的存在....

爱...
绝对不是缺了就找,
更不是累了就换....
你不能怪他/她中途抽身,
因为她在爱中看不到生活...
生活....
才是爱情的目的,
这爱情里的生活不是一个人好好活,
是两个人如何一起好好过....

8 comments:

  1. 是“爱旧了吧”
    我认为爱是永远的,彼此信任对方。
    当面对某些问题,彼此需要沟通.而不是逃避问题.

    有谁没天真过?
    我想应该是那些还没拥有过“爱”的人吧。

    你会“并不认为“....
    因为你的心曾经给伤害过.
    就像一栋建筑物,到了也需要几年才可以建造出。
    我说对了吗??
    哈哈.....

    ReplyDelete
  2. 打错字...

    每个人对爱的定义都不同
    当你真的体会到了
    才更我说吧

    而且
    在你身边
    你能看到多少老夫老妻呢?
    那才叫永远....

    ReplyDelete
  3. 应该吧..
    我在等着而已..
    hehex

    有咯。。
    还蛮多的...

    ReplyDelete
  4. 为什么最近你那么多感触?
    是不是每天太得空的关系?

    爱情有分很多种,有一夜情,夜夜情,游戏爱情,但也有纯正的爱情。
    人人都渴望得到一份神圣且纯洁的爱情,然世道竟这般现实容不得你我憧憬。惟有我你先将自己的真爱付出来换取他人的真爱,驱除虚、寡、酝酿痴、嗔,使彼此之间的爱情少一份钱味,多一份真诚。

    weng:我也是在等着呢。希望我们一起找到所谓天长地久的爱情 (^.^)

    ReplyDelete
  5. all chinese read wat o..sienzz

    ReplyDelete
  6. @weng
    but bside mi de...all dun hv lo...

    @anson...
    dai lou...
    my chinese till standard 6 oni nehx
    xfaham lo
    wakaka

    @xxx
    u r??

    ReplyDelete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