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逃离


矛盾了...
迟疑了...
想逃离...
逃得远远的..

我对自己了解吗?
不完全了解...
我的选择对了吗?
我也不知道

很矛盾的心情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
应该每天都开开心心
不需要想那么多
顾虑那么多
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可是...
我能吗?
不能!!
我已经不是15,6岁了
没做任何一件事
得想清想楚
像..
有什么后果
我得负责什么
我得接受什么
我得面对的又是什么...
不能再任性了

这几天
都在想
我选对科系了吗?
我会后悔吗?
我应付得来吗?

可能所读到的东西都渐渐的深了
怕应付不来
怕不及格
怕会后悔
可是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
我得接受
可是
有时很辛苦..
很想放弃
可是另一个我
渺小的我
在告诉自己
不能放弃
这是自己选的...
得负责!!

昨天
有人问我
有想过换科吗?
讲没有是骗人的
可是我不想浪费时间了
所以
在人人面前
我永远是坚强的
永远......

8 comments:

  1. If not the course that you feel it's right~
    Then you should change it~
    Never pretend to be strong lo..
    Coz sumtime i can feel that you're not right also.. =X
    Just be yourself..

    ->Jackson

    ReplyDelete
  2. @anson
    thx~

    @jackson
    hahax
    but too late jor la...
    erm...
    i reli strong de lo~
    sometimes meanz not alwiz ma
    >.+


    y all name 'son' de...

    ReplyDelete
  3.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压力,有压力并不代表是一种坏事,你有压力证明了你很关心某件事。
    在忙碌的生活里我们要面对的压力是数不胜数的,所以我们要学会如何去用对的方法面对,而不是逃避。

    没人可以主宰我们的命运,但命运是在自己手里。所有的事只在于“相信”(believe)请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一切,也相信自己能做到,相信自己比别人更优秀。

    加油lollipop,别放弃,如果遇到了困难,还有我们这些朋友支持你 (^.^)

    生病记得看医生哦。。。

    ReplyDelete
  4. "believe中间也夹着一个lie字"

    ReplyDelete
  5. 哇!你看,谁说你笨!
    酱难的破绽你都看得出,厉害!
    所以别再对自己没自信,相信自己,+u (^.^)

    btw我们是华人,所以英文不算数 (>.<)

    ReplyDelete
  6. celaka ppl ni~
    这世上真的是好人难做(>.<)

    还会顶嘴,那代表已经没什么事了咯(^.^)

    那没我的事了lo,+u 哦!
    相信自己(^.^)

    ReplyDelete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