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幸福的颜色


幸福是什么?
至今
我也不知道答案
每一天
有多少人的心里
问着这问题呢?
又有多少人知道答案呢?

我刚读完的小说里
女主角都问
"什么是幸福啊?"
"幸福就是当你戴上这个戒指,点头对我说YES的时候."
好感动的一句话
可是在真实生活里
真的有这种纯真的幸福吗?

"给你我自己,是因为在你心里,我听见幸福的声音"
给双鱼座的我来说
这可是很浪漫的一句话
可是给理智的我来说
'这有可能吗??'
幸福很遥远
我只有小小的满足
那叫幸福吗?

说真的
幸福
需要解释吗?
那不是感觉吗?
不是自己寻找的吗?
哪为何还有那么多人问这无聊的问题吖?
幸福
没有比较
只有时刻的感觉

"爱情的世界里有晴天,当然也会下起雨来"
我想无论在爱情,还是幸福
都是这么一回事吧
人人都想天天都是晴天
可是晴天和雨天都需要被调和下
这样
我们才能体会和适应
可是
也不能每天都是下雨天哦~
雨量自己来调吧~
记得
雨过了
太阳依然灿烂哦

祝大家
永远幸福
(要像吃棒棒糖是的那种甜蜜和幸福哦)

5 comments:

  1. 突然酱感性哦!

    "给你我自己,是因为在你心里,我听见幸福的声音"
    你要听很简单罢了,我record了过后,就让你听到饱...muahaha (^.^)

    ReplyDelete
  2. 你现在才知道哦?
    会不会迟了些吖?
    哈哈
    不需要
    也得看看对象是谁吧....
    哇哈哈 ~~~

    ReplyDelete
  3. 哇!胆生毛了哦!既然会顶我咧 (>.<)
    你有看清楚我写的东西吗?
    我是说“突然”,感性和你根本扯不上关系,所以你根本就不是那种人。haha!

    还有,年中有多少fans要我对她们说这些话,我都不肯,我只是看在你是我妹+没人要对你说的情分上好心帮你一把,你既然一句谢谢都没有,还要酸我。tmd~

    ReplyDelete
  4. wah
    tmd也出来了
    什么跟什么!!
    我有那么惨吗?
    才不需要你帮
    要听我自己record也行!!!

    ReplyDelete
  5. 烂人是酱的啦~ ^^

    是啦是啦,知道你很多人追啦。
    好人难做,haiz...

    哈哈,但是你的是女人声哦。
    还是找你的弟弟帮你吧 ^^

    ReplyDelete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