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好烦!!好烦!!真的好烦!!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虽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还是为她感到烦
给一个普通女生来说
一下子发生酱多事
真的很难面对和解决
就好像那时的我一样
很无助
很庆幸的是
她还有班朋友帮助她和安慰她
你一定要坚强!!
加油!
一定可以做到的!!
虽然到现在我还有些阴影
可是我的每一天还过得不错
我很坚强
不让我的眼泪轻易掉下
这就是17岁的我所答应过自己的事
我想我都做到
有时真的很难忍
因为我之前都是个哭包

昨天真的很失态
真的真的很失态
我竟然哭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忍不到
而且不是躲起来哭那个。。。
唉。。。

希望她尽快放下这件事吧
怎样也好
考试都快到了
期望你能够专心吧
别为了那些事情烦恼了。。。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