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为什么???

mY life goes up n down last 2 week...
我又成了傻瓜。。。
一个很笨蛋的傻瓜。。。
我竟然等了整整一个星期,才知道原来他是这样的人。。。
我笨到竟然去相信他的谎言。。。
为什么就那么多的谎言。。
被骗过了还去相信。。。

我经常跟你说。。
不值得为了他而伤心难过。。。
可是我自己却做不到。。。

曾近想过。。。
如果我得到的是负面答案。。
就当他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讲就容易。。
做。。。恐怕很难。。。
T.T
为什么当时我不坚持到底
坚持不去相信他。。
到后来。。。
伤的还是自己。。。

我是一个失败者。。。
彻底的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eel free to drop LoLlipOp comments ya~